罗斯蒙特变送器带LCD显示屏(选型代码M5)的好处 点击:256 | 回复:0



a8813220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1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9-12-06 14:55:04
楼主

罗斯蒙特变送器带LCD显示屏(选型代码 M5)的好处


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最怕的就是画蛇添足了,这样会出现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对于大家在使用罗斯蒙特变送器的时候也是这样,不要自己想当然的为了省钱而去忽略一系零部件的存在性,因此对于罗斯蒙特变送器带LCD显示屏的和不带显示屏的看似就是只差一个数字现场显示功能,其实各自带来的效果差之千里。


在大部分情况下,选择带有LCD显示屏的罗斯蒙特变送器是比较明智的,因为它在现场使用时更加人性化。它的人性化体现在交互的显示界面,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只要有输出信号,你都会对变送器的工作状态一目了然。不仅如此,它还能在自检过程中,随时报告罗斯蒙特变送器测量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从而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问题。


物理地拆下就地密钥(就地零点和量程)磁性按钮:消除使用就地密钥进行变送器量程范围点调整的能力。在启用就地密钥安全功能时,可以通过HART对组态进行更改。


安全跳线:可防止罗斯蒙特变送器组态写入操作。


就地密钥(就地零点和量程)软件锁定:通过就地零点和量程调整密钥防止更改罗斯蒙特变送器量程范围点。在启用就地密钥安全功能时,可以通过HART对组态进行更改。


2090F.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