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E4428C信号发生器维修案例 点击:102 | 回复:0



agitek2017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4
  • 注册:2017年9月28日
发表于:2019-12-06 11:12:05
楼主

是德科技E4428C信号发生器维修案例
  近期深圳某企业送修一台是德科技E4428C信号发生器,客户报修仪器开机黑屏,送过来后,工程师接手准备检测仪器,以下是具体检测及维修情况:
  一、型号:是德科技E4428C信号发生器

  二、故障:仪器开机黑屏

  三、测试与判断:经检测,机器似乎摔过,侧面5块板子(A13,14,15,16,18)移位,导轨脱落,系统无法启动,CPU板损坏,合成板也损坏了。


  四、维修与处理:检测到故障后,工程师更换了CPU板损坏组件,加固了其它位移板件,处理了导轨及卡扣。

  五、维修结果:检测仪器后,仪器恢复正常,自检正常,维修完成。

      以上有关信号发生器维修案例由西安安泰仪器维修中心整理发布,更多有关仪器维修知识欢迎访问安泰仪器维修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