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工控机显卡 点击:535 | 回复:1



东田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11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2-06 10:18:11
楼主

       独立显卡是作为单独的板卡存在的并且需要插入到主板的相应接口中的图形卡。独立显卡拥有独立的显存,不占用系统内存,而且技术领先于集成显卡,可以提供更好的显示效果和性能。显卡作为工控机主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喜欢玩游戏和从事专业平面设计的人非常重要。那么如何安装单独的视频卡?

如何安装工控机显卡1.jpg

       目前,所有主要的工控机显卡都采用了PCL.E16X总线接口,其高效的数据传输能力可以缓解图形数据传输的瓶颈。相应地,主板上的显卡插槽已全部更新为pcl-e16x插槽,这些插槽大致位于主板中央,比其他插槽长。此外,一些主板将提供两个pci-e16x插槽。

       pci-e16x插槽通常由凸起的分区分成两段不同长度,pci-e16x插槽卡中间有一个相应的插槽。

       在完全免工具的情况下,扩展卡位置的固定安装也被设计为无工具夹紧设计。

       安装工控机显卡时,请取下显卡背面的挡板。接下来,将卡上的金手指插槽与插槽处的凸起隔板对齐,然后轻轻向下按压卡,使金手指完全插入卡槽。

7.jpg

       然后,将显示卡挡板上的定位孔与机箱上的螺孔对齐,并用长齿螺钉固定显卡。拧紧螺钉后,显示卡的安装完成。使用相同的方法,您可以安装声卡,网卡和其他板卡设备。另外,由于目前市场上常见的主板集成了声卡,网卡等设备,因此无需再为电脑安装独立的声卡或网卡。

       我们常见的工控机显卡也是独立的显卡和集成显卡,如何区分,其实很简单,只要插上单独的显卡,集成显卡就会自动屏蔽,两者都无法正常工作同时。事实上,要知道您使用的是哪种卡非常简单,您只需要查看显示数据线界面,如果它连接到设置显示(垂直),那么设置显示工作,如果连接到显示(水平),然后设置显示工作。一般情况下,只要您插入单独的视频卡,如果显示器仍然连接到集成显卡,工控机将不会显示图片,因为显示器已停止工作。





q36567908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8
  • 注册:2019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19-12-09 16:36:06
1楼

杭州三科变频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控制领域变频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也是一家提供变频器维修、伺服电机、触摸屏、变频器、开关电源、变频柜、等咨询培训、技术解决方案的全方位服务商。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蓝都科创园,是浙江先进、有实力的杭州变频器生产厂家之一。我公司拥有多名专职工控维修工程师,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给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技术服务,三科全体同事有更大的信心去领导变频器维修服务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以及贴心的技术服务,同时为客户推荐性价比更高的变频器。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姚家路5号蓝都科创园9号楼

官网:www.sakohz.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