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滤波薄膜电容AC和AT 点击:427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12-06 09:11:55
楼主

薄膜电容器可分为直流薄膜电容器和交流薄膜电容器两大类:直流薄膜电容器是指工作在以直流电源供电的电路中的薄膜电容器,可分为通用类、抑制电源电磁干扰类、脉冲类和细密类四类。

交流薄膜电容器是指工作在以交流电源供电的电路中的薄膜电容器,按功能分电动机启动运行、功率因素补偿等。那么交流滤波薄膜电容器AC和AT有什么区别呢?各有什么优点呢?

1.AT 交流滤波薄膜电容器特点:1、迈拉胶带封装,干式环氧树脂灌注。2、铜螺母引出,体积小,安装简单方便。3、容量大,体积小。4、耐压高,具有自愈性。5、高纹波电流,高承受能力。

2.AC交流滤波薄膜电容器特点:1、塑料外壳封装,阻燃环氧树脂灌注。2、镀锡铜线引出,体积小,安装简单方便。3、自感(ESL)小,等效串联电阻(ESR) 小。4、高脉冲电流,高承受能力。

3.AT交流滤波薄膜电容器的应用:1、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设备中作交流滤波用。2、在大功率UPS,开关电源,变频器等设备中作交流滤波,治理谐波及提高功率因数。

4.AC交流滤波薄膜电容器的应用: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设备中作交流滤波用。

看完本文之后您对交流滤波薄膜电容器AC和AT有所了解了吗?

关键词:薄膜电容

摘要:交流薄膜电容器是指工作在以交流电源供电的电路中的薄膜电容器,按功能分电动机启动运行、功率因素补偿等。那么交流滤波薄膜电容器AC和AT的区别从特点上:AT;高纹波电流,高承受能力。AC;高脉冲电流,高承受能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