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涡轮减速机-新手安装小知识! 点击:92 | 回复:0



dgtian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9-12-05 17:19:13
楼主

  选用东莞台机的--蜗轮蜗杆减速机,是保证机械设备正常运行的重要环节。因此,在您安装蜗轮减速机时,请务必严格按照下面的安装使用相关事项,认真地装配和使用。


  蜗轮蜗杆减速机-安装方法:


  1.是安装前确认电机和减速器是否完好无损,并且严格检查电机与减速器相连接的各部位尺寸是否匹配,这里是电机的定位凸台、输入轴与减速器凹槽等尺寸及配合公差。


  2.是旋下减速器法兰外侧防尘孔上的螺钉,调整夹紧环使其侧孔与防尘孔对齐,插入内六角旋紧。之后,取走电机轴键。


  3.是将电机与减速器自然连接。连接时必须保证减速器输出轴与电机输入轴同心度一致,且二者外侧法兰平行。如同心度不一致,会导致减速机高速轴轴折断或减速机齿轮磨损


关于减速机的润滑,对于减速机的保养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开式及半开式齿轮减速机传动,或速度较低的闭式齿轮传动,通常用人工作周期性加油润滑,所用润滑剂为润滑油或润滑脂。减速机的润滑也有自己的条件,对于不同的减速机润滑的条件也是不同的。下期再给大家分享减速机如何选用润滑油哈!

WP减速机2.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