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系列铸铁蜗轮减速机-技术特性分析 点击:61 | 回复:0



dgtian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9-12-05 17:11:55
楼主

 广东台机的蜗轮蜗杆减速机-具有高水平、高性能。圆柱齿轮普遍采用渗碳淬火、磨齿,承载能力提高4倍以上,体积小、重量轻、噪声低、效率高、可靠性高等特点。


1、蜗轮蜗杆减速机-结合国际技术要求制造,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


2、节省空间,可靠耐用,承受过载能力高,功率可达132KW;


3、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机效率高达95%以上;


4、振动小,噪音低,节能高;


5、选用优质锻钢材料,钢性铸铁箱体,齿轮表面经过高频热处理;


6、经过精密加工,确保轴平行度和定位轴承要求,形成-蜗轮传动总成的减速机配置了各种类电机,组合成机电一体化,完全保证了产品使用质量特性。


  蜗轮蜗杆减速机是一种具有广泛通用性的新性减速机,内部齿轮采用20CvMnT渗碳淬火和磨齿。整机具有结构尺寸小,输出扭矩大,性能安全可靠等。


本机主要用于塔式起重机的回转机构,又可作为配套部件用于起重、挖掘、运输、建筑等行业。

WP减速机2.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