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冲床送料机在安装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点击:143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12-05 16:56:24
楼主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数控技术越来越发达,数控冲床送料机就是数控技术和送料机的完美结合。其具有送料精准、节约成本、维护简单的特点,但是数控冲床送料机在安装时也是需要注意些事项的。

 

安装数控冲床送料机要注意什么

 

1)安装模具时要将滑块开至死点,闭合高度正确。

2)模具初步定位带要紧固后再将冲头点动进而接近模具,同时观察的过程中拧冲头螺母对模具对中以确保模具周边间隙保持相同相等。

3)将数控冲床送料机模具拧紧,点动后注意观察模具对中后进行零件试冲,试冲后检查零件是否出现飞边情况,进行局部调整至无飞边。

4)模具必须要夹紧保持牢靠,以避免造成对模具以及数控冲床送料机的损坏。

5)操作数控冲床送料机时要精神集中,不能边工作边与其他人聊天,一心一用,操作时不能戴手套,应放好工件再开机,每冲一工件后,手脚必须离开按钮或踏板以避免误操作。

6)连续冲件时要注册节约坯料,以降低投入成本,最好的方法就是注意坯料与模具的间距,科学计算与操作。

7数控冲床送料机操作工作完成后,应先将设备电源切断,再清理设备周边环境,把工件工具模具等摆放整齐,以备下一班操作者上机操作的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