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雾腐蚀试验箱测试結果判断方式 点击:102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9-12-05 13:31:19
楼主

  盐雾腐蚀试验箱测试的目地是以便考评商品或金属复合材料的耐耐腐蚀腐蚀品质,而盐雾测试结果判断更是对产品品质的判决,它的判断结果是不是恰当有效,是恰当考量商品或金属材料抗耐腐蚀腐蚀品质的重要。盐雾测试结果的判断方式 有:定级判断法、秤重判断法、腐蚀物出结判断法、腐蚀数据分析法。

  一、评级判断

  是把腐蚀总面积与占地面积比为的百分比按一定的方式区划成好多个级別,以某一个级別做为及格判断根据,它合适平板电脑试品开展点评。

  二、秤重判断

  是根据对腐蚀实验前后左右试品的净重开展秤重的方式 ,测算出受腐蚀损害的净重来对试品抗腐蚀品质开展评定,它适用对某类金属材料抗腐蚀品质开展考评。

  三、腐蚀物

  是一种判定的判断法,它以耐腐蚀实验后,商品是不是造成腐蚀状况来对试品开展判断,一般产品执行标准中大多数选用此方式 。

  四、腐蚀数据

  出示了设计方案腐蚀实验、剖析腐蚀信息、明确腐蚀信息的置信度的方式 ,它适用于剖析、统计分析腐蚀状况,而并不是用以某一实际商品的品质判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