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凸轮转线弹簧机的特点 点击:112 | 回复:0



永联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19年7月23日
发表于:2019-12-05 10:56:11
楼主


  转线弹簧机、无凸轮弹簧机是新型设备,能够满足弹簧的丰富和精密度提高的要求,应用广泛。下面,我们来看看无凸轮转线弹簧机的特点。

  1、结构上,伺服电机取代了凸轮机的大部分零配件,从组装上节省了很多时间,零配件减少了,零配件加工周期缩短了。也缩短了给客户的交货时间。凸轮也不要了,调机时间也缩短了。更主要的是X轴八个伺服电机代替了凸轮弹簧机一个伺服电机带动八个爪动的局面。而这八个伺服电机完全可以独立运行。

  2、外观上,无凸轮转线弹簧机整个机身都比有凸轮弹簧机的机身大,壮观,有气势,有的无凸轮弹簧机配有稳压柜。

  3、无凸轮弹簧机也有注重安全方面,比如安全门,当有人去打开电器门,系统就会自动报警。并发出报警信号.

  4、无凸轮弹簧机X轴一共有八个伺服电机组成,X轴的每一个伺服电机运行的角度也由360度变成了180度,这也缩短每个周运行的周期。

  5、无凸轮转线弹簧机它具有转线功能,可以将异形弹簧在生产过程中旋转到弹簧需要的角度从而代替了用凸轮去旋转弹簧的角度,缩短了调机的时间和刀具不够用的情况。

  来源“弹簧行业”公众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