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ZB-BYJ低烟无卤电缆的产品参数|金豪泰 点击:133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2-04 17:32:26
楼主

     电线型号WDZB-BYJ中WDZB表示低烟无卤阻燃的意思,而BYJ表示聚乙烯布电线,综合起来就是一种新型环保的布电线;随着用户群体们的环保理念越来越强,因此WDZB-BYJ布电线刚推出久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

BV单芯硬线.jpg

一、产品特点

     WDZB-BYJ全称交联聚烯烃绝缘低烟无卤阻燃软电线,绝缘采用交联聚乙烯材料具有新型环保的效果;电缆导体长期允许工作温度不超过105℃,敷设时环境温度不能低于0℃,与普通电线相比导体工作温度相差30℃左右,由此可以分析具有耐高温性能,同时还有环保、耐热、耐辐射、寿命长等特点。

二、产品用途

      BYJ电线产品执行Q/301223KLA55-2015标准,适用于电压等级450/750V及以下电器、仪器仪表设备;优越的低烟低卤性能使电线广泛应用于家居装修、商场、写字楼、学校、高层建筑等重要场所。

     1、照明和普通插座电线,选用2.5平方的电线就足够了,虽然1.5平方的布电线也可以满足照明和普通插座的工作量,但为了长远考虑,使用2.5平方线是最合适的。

     2、空调和厨房插座电线,用电量差不多是6000W,所以选用4平方的铜芯电线即可。

     3、厕所插座用线,采用4平方的电线也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不包括电热水器。

     WDZB-BYJ电线除了具有良好的安全环保特点之外,还具有优异的机械物理性能、耐环境应力开裂性好和耐磨性能,比PVC和PE更能承受集中的机械应力。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