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永磁变频空压机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 点击:148 | 回复:0



广西意朗空压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
  • 注册:2019年8月08日
发表于:2019-12-04 16:38:24
楼主

近年来,由于市场需求驱动,用户在对于空压机的选择喜好上更是偏向节能、高 效的产品。为满足市场需求,意朗空压机推出了永磁变频空压机,其合理的磁场设计、磁密分布、工作频率范围更广、行噪音更低等优势,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们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永磁变频空压机的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


永磁变频空压机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


一、意朗永磁变频空压机产品特点:


1.降低系统工作压力,恒压更节能。


2.定子线圈采用变频器专用耐电晕漆包线,绝缘性能卓越,使用寿命更长。


3.交流输入电压范围广(300V-440V),空压机运行正常,不跳机。


4.在用气量波动时,平均节能35%-50%。


5.没有空载耗电的浪费。


6.永磁同步变频电机效率高。


7.彩色触摸屏,操作更具人性化。


8.可根据压力高低调节排气量大小。


9.永磁同步油冷电机(内嵌式IPM)采用高性能钕铁硼永磁体,UH 磁钢 耐温等级180℃不失磁,使用寿命超过15年。


二、意朗永磁变频空压机技术优势:


意朗意朗永磁变频空压机采用先进的电磁仿真、流体仿真、有限元分析等手段,从设计阶段保障满足客户使用需求。


1.耐高温,核心材料磁钢、漆包线以及绝缘材料,均采用高耐温等级材料,材料耐温等级达180℃。


2.服务系数高,针对不同压力流量和运行负载,匹配足够的服务系数冗余,保障整机无间断高可靠运行。


3.散热稳定,润滑油,散热条件恒定(80-85℃),没有风阻,不受环境因素影响,电机升温低。


4.生产工艺,全自动生产线,采用灌胶工艺,提高散热性能,75℃油温下电机磁钢温升为29.57K。


关于永磁变频空压机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我们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