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雾腐蚀试验箱的喷雾器系统的优点 点击:71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9-12-04 11:56:18
楼主

   盐雾腐蚀试验箱的喷雾器系统有哪些优点?盐雾腐蚀试验箱要依据喷雾器系统开展抗腐蚀喷散和混凝土裂缝,从而对复合材料表面进行抗腐蚀浸蚀隧道检测,因此喷雾器系统对于盐雾测试来讲是十分重要的,能伤害检验的精准及针对性。接下来依据好几年实践经验来分析喷雾器系统对组成和基本概念做以下详细解说:

  1、气动调节阀:

  由空气压缩机导致的汽体交货,经一级空气净化过滤,二级标准气压调整后送入饱和桶内。

  2、喷头:

  1)采用无结晶喷嘴,档平台式机器设备,经挡板扩散后均匀姝随便掉落在箱里,使抗腐蚀混凝土裂缝量超出规定的值内。

  2)喷雾器前的盐水经历盐水存储箱桶导入加温槽,进行加温再导入喷嘴。使温度控制后的工作室温度可变性变小。

  3、雾化处理:

  储存为嵌入内藏式且储存容量大,盐水配有加温功效盐水雾化治疗前配备白云石盐水过滤电子器件,避免喷嘴沉渣堵塞尔智能终端试验。

  4、喷雾器混凝土裂缝量:

  可根据调节喷嘴压力的规格 1--32 ml80cm 2/ 1hr ,挡片的¢调节角度来控制抗腐蚀混凝土裂缝量,利于使抗腐蚀混凝土裂缝量超出1-2ml/cm2·h。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