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U工控机价格及选购要求 点击:160 | 回复:1



东田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11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2-04 09:42:38
楼主

       工控机大体由工控机箱、主板(工业主板)、CPU、内存、硬盘(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工业电源等硬件组装而成。由于工控机在工作的时候内部的光驱、硬盘会产生震动,导致光盘读错和硬盘磁道损坏,所以抗震性是在设计机箱时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为了达到抗腐蚀、导电、导热的功效,工控机机箱全部由金属材料制成。

1U工控机价格及选购要求1.jpg

       工控机按尺寸可以分为1U工控机、2U工控机、4U工控机和嵌入式工控机等,下面我们就简单说说现在比较热门的1U工控机和它的价格吧。

       1U工控机价格有几千到上万不等,造成这种价格的差异主要是组成工控机的硬件所决定的。上面一段也给大家介绍了1U工控机的硬件组成部分,当然品牌也是有关系的。选择不同品牌、不同配置的硬件系统,1U工控机价格就会相差很大。

1U工控机价格及选购要求2.jpg

       虽然这些会使1U工控机价格有高有低,但是工控机上用的主板不管是哪种价格的都会选用经过长时间,严要求的验证元器件,不管是从规格(包括ATX、Micro-ATX)、尺寸、用料还是生产制造,那都是针对工业环境而生,以保证产品在极端恶劣条件下也可以高可靠性工作的要求。

       比如选择一些高端的固态电容,封闭电感等,基本上每款1U工控机上的主板在上市前都会做去欧美认证(进出口)、3C(国内认证)等工业级要求测试认证,以此保证从厂家出去的产品是经过严谨生产,并且是符合各项工业级资质认证、认可的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