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敏电阻烧坏的常见原因 点击:707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12-04 08:48:19
楼主

热敏电阻器是灵敏元件的一类,按照温度系数不同分为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PTC)和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NTC)。热敏电阻器的典型特点是对温度灵敏,不同的温度下表现出不同的电阻值。操作不恰当会遇到烧坏的问题,那么对于热敏电阻来说烧坏的情况的有几种呢,看看是否你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呢?

热敏电阻出现烧坏一般有这样几种原因:

1热敏电阻的瞬间电流过大,击穿电阻线圈;

2热敏电阻的电阻丝绝缘保护磨损形成线圈间短路;

3线路电压不稳定、起伏大,瞬间电压超出热敏电阻的保障指标。

上面三点只是一般问题的原因,具体情况还是要看你的使用环境等各项因素。随着时代的发展热敏电阻的应用领域是越来广泛,空调,电磁炉,开关电源等等,遇到问题有不懂可联系有经验人员帮忙解决,提供方案。

关键词:热敏电阻

摘要:热敏电阻出现烧坏一般有这样几种原因:1热敏电阻的瞬间电流过大,击穿电阻线圈;2热敏电阻的电阻丝绝缘保护磨损形成线圈间短路;3线路电压不稳定、起伏大,瞬间电压超出热敏电阻的保障指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