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豪泰RVVSP电缆的参数以及RVVSP与RVSP的区别 点击:172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2-03 17:49:35
楼主

    RVVSP俗称绞型屏蔽软线,RVSP也是具有屏蔽性能的绞型软线,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别?下面金豪泰电缆小编详细给大家介绍。

    RVVSP是一种具有聚氯乙烯护套的屏蔽绞型软线,在普通RVS双绞线上添加了屏蔽层和护套层,具有抗外部信息干扰的,从而也提高了电缆在使用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微信图片_20190908162414.png


字母符号的意思

从左往右依次排序:R—软线,V—绝缘,V—护套,S—双绞,P—屏蔽,RVVSP全称就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绞型屏蔽软电线

产品参数

执行标准:GB5023.5-1997

绝缘护套:聚氯乙烯(PVC)

线芯:两两绞合短节距对绞线芯

屏蔽层:镀锡铜丝编织屏蔽

填充物:PP带或无纺布包裹缓冲

工作温度:移动敷设-5℃-70℃,固定敷设-10℃-70℃

弯曲半径:移动敷设为电缆外径的15倍,固定敷设为电缆外径的6倍

产品特点

良好的抗电磁干扰屏蔽特性,采用两两绞合短节对绞线芯的方法,加上屏蔽层和保护层,使电缆整体机械性能和信号传输更稳定安全,同时具备一定的柔软性、耐寒性,可承受一定的机械外力,以至于电缆不怕弯曲,安装敷设也更方便。

产品用途

双绞屏蔽的结构,使电缆具有更佳的电磁兼容作用,适用于电压等级300/300V及以下的工业环境工作,如电气安装、电源、控制和信号连接线等。

RVVSP与RVSP的区别

RVVSP与RVSP都属于屏蔽绞型软线,适用于对传输信号要求较高的场所;两者的主要区别就在于护套,相对RVSP少了字母“V”,RVSP全称聚氯乙烯绝缘屏蔽绞型软电线,少了护套保护层,其耐磨性和安全性能不如RVVSP线,同时价格相对低廉。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