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型材防护围栏安装要素 点击:345 | 回复:0



美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9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2-03 16:33:41
楼主

上次提过,铝型材防护围栏的功能和用途,目前很多厂区都需要定制防护围栏,确实它是作为保护机器设备以及作为移动隔断的首选。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安装铝型材防护围栏的相关知识,安装铝型材防护围栏的几大要素。

自动化生产车间现场安装图片 (8).jpg

首先,安装铝型材防护围栏要准备好所有的安装工具,包含一些基本的扳手、螺丝起子之类的。因为有些铝型材配件是需要这些扳手和螺丝起子来转动安装的。

其次,清点好所有的铝型材、网片、以及所需要的铝型材铝型材配件的种类和数量,防止在安装过程中发现缺少零部件的问题。当然这些清单都是由出设计图的工程师提供,发货前要确认一次清单,安装前要确认一些全部齐全。

机械设备铝型材围栏安装现场 (3).jpg

再次,安装铝型材防护围栏的场地要准备好,地面尽量是平滑的,虽然有金属蹄脚可以调节高度,但是平滑的地面可以免去高低不平的问题出现,安装起来也很方便。

最后,是保证所有安装铝型材防护围栏的人员的人身安全,有的围栏是在较高钢平台的边缘,安装起来是有风险的,因此人员的安全设施一定要齐全。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