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发展现状 点击:152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19-12-03 14:55:55
楼主

  我国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发展现状

  目前,中国是世界上生产和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最多的国家。 在2011年时,我国的太阳能热水器产量约为5800万平方米。预计到2015年,产量将达到1.2亿平方米,市场规模约为2300亿元。

  巨大的市场容量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合理的支持。然而,中国的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存在诸多问题,如市场参与者不平衡,行业技术标准不完善,企业技术研发能力薄弱等。这已经成为中国太阳能家电行业的发展方向。过程中的不确定性。

  中国太阳能热水器的年产能是欧洲的两倍,是北美的四倍。它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生产商和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市场。经过几年的培育,中国的太阳能热水器市场已进入快速发展期。 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下乡”标志着太阳能热水器的认可,中国的太阳能热水器产业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未来5 - 10年,中国的太阳能热水器市场仍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

  随着行业的发展,合肥太阳能热水工程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国内优良的太阳能热水器制造商越来越重视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对行业发展环境和产品消费者的深入研究。正因为如此,国内众多太阳能热水器品牌迅速崛起,逐渐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佼佼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