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压力变送器的使用注意要点及应用范围 点击:139 | 回复:0



工业备品备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7
  • 注册:2019年9月29日
发表于:2019-12-03 11:10:52
楼主

压力变送器在所有的仪器仪表产品品类中,属于非常常用的一种产品。其中进口压力变送器因其高性能和高质量,受到国内众多客户的欢迎,在实际的使用中,也很常见。那么在进口压力变送器的日常使用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进口压力变送器在测量时,应该放在流程管道的上部,这样可以使积累的液体可以自然流进管道中,而且变送器到亚冠应该安装在温度波动小的地方。在使用进口压力变送器测量蒸汽以及其他高温的介质时,需要增肌冷凝管等防止温度过高,造成仪表损坏。

进口变送器在过低的温度中工作时,应做好防冻措施,防止损坏,损伤仪表。在进行液体压力的测量时,产品的安装应该避免水锤现象的出现,造成仪表损坏。接线时,将电缆穿过防水接头(附件)或绕性管并拧紧密封螺帽,以防雨水等通过电缆渗漏进变送器壳体内。

只要注意好上述注意事项,进口压力变送器的使用一般不会出现大问题,它被广泛的使用在石油、电力电气、造纸业、钢铁、机械与造船等众多行业之中。例如在石油行业中,一般与节流装置做配套,实现流量测量与控制功能,一般测量管道和贮罐的压力和液位;在造纸业中一般被用来测量各种化学液体以及耐腐蚀性液体。

文章来源:希而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