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控常用工具都有哪些? 点击:454 | 回复:0



robingsion

    
  • [版主]
  • 精华:20帖
  • 求助:71帖
  • 帖子:1936帖 | 3670回
  • 年度积分:936
  • 历史总积分:54944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11-30 08:21:40
楼主

以下就是我厂里使用的。你说的那些全自动检定装置 等等   就没见过。更别提使用了。
1:475手操器  万用表  信号发生器  这时常用的东西。-
2:扳手套装(包含活扳手(12寸的一般就够用了,最好配个8寸和10寸的)和一整套的开口和梅花扳手(大约从6mm----36mm))、螺丝刀套装(常用的一字3mm宽度的是必备)、快速扳手一套(套筒扳手),内六角(国标和美标最好各一套)、电笔、剥线钳、压线钳,斜口钳、老虎钳、卷尺、卡簧钳(内型和外形),割管器(铜管的  不锈钢管的),弯管器,F扳手,敲击扳手(一般都是大尺寸的 36mm以上的,拆阀门时使用),锯弓、手持测温计。  常用的扳手应该是防爆扳手和普通扳手都备上。
3:鼓风机(电脑和机柜清灰)、小手电(夜间使用的,方便携带的)
4:要是有专门维修室的话  还的配备 台式电钻,切割机、电焊机,电洛铁、磨光机(台式和手持的)。
5:专门的校验的话, 压力校验的设备必须有,每个厂里必须要压力表效验的人。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