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的效验过程 点击:210 | 回复:0



cixi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9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9-11-29 16:42:22
楼主

  规范机器设备的选择 能够用于检测、检定的规范机器设备型号规格各种各样,技术规范中所写的要求都是有标准的。针对电流量、工作电压、电阻器数据信号规范器,应用点偏差应不超被检表基础偏差限的113。頻率频率计在应用頻率范围之内,偏差应不超出±0.001%。


   校验单的制做与仪表盘校验

 

   ①挑选检定点。被检表的温度和工作压力键入安全通道各自按温度数显仪表和一般大数字数显仪表技术规范选5个点检定,独立填好检定纪录。

 

   ②流量检定点应挑选包含限制、10%限制以内许多于5个点(流量与键入数据信号的平方根成线性相关的仪表盘,检定点应包含限制、25%限制以内许多于5个点)。

 

   ③设计方案工况标准下的校验单制做。设计方案工况即tf一td,pf=pd,这时可按流量数据信号的种类各自挑选式(7.1)~式(7.3)测算各检定点的需有量程。同单脉冲輸出的流量控制器、智能变送器适用的二次表,还应测算各检定点的基础理论頻率。

 

   ④偏移设计方案工况标准下的校验单制做。当被测物质为蒸气时,在设计方案工况蒸气窑度左右挑选2个工况相对密度,一个为贴近饱和水汽的髙压超低温工况,另一个为底压高溫的高密度工况。随后代入式(7.39)~式(7.44) (置k。=1、尼。=1)测算流量标准偏差及相匹配的頻率(同单脉冲輸出的流量控制器配的二次表),校验时各自按这二种工况的工作压力和温度值及其流量数据信号值向被检表送数据信号,载入流量量程。

 

  针对一般汽体,则取应用目标将会超过的工作压力和温度,工作压力和温度各自代入式(7. 10)~式(7.12),求得二种工况的赔偿指数(取Zf—Zd),随后代入式(7.3 9)~式(7.41)(置k。=1、k。=1)测算各检定点的流量标准偏差及其相匹配的頻率(同单脉冲輸出的流量控制器、智能变送器适用的二次表),校验时各自按这二种工况的温度工作压力值及其流量数据信号值向被检表送数据信号,载入流量量程。

 

  上海瓷熙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由前西门子高级工程师MrStone创立,专门从事于高质量,高精度,宽量程的流量计的研发和生产工作,我们自主研发的产品在业界享有盛名,微小流量计的研发弥补了国内微小流量计的空白,产品质量完全可以替代Max,KRACHT(克拉克),OVAL等国际品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