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变外壳制造商讲解工厂箱式变电站外壳常见故障有哪些 点击:169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19-11-29 14:41:26
楼主

一般工场内的箱式变电站外壳基本上都是采用耐负荷强度比较高的美式箱变和国产箱变,多采用一体化的油浸式变电设备,整体变电性能比较好,但是也容易发生各种各样的小毛病,简单的整理了一下:

工厂内用电设备比较多,高负荷功率消耗比较频繁,致使箱变内部的设备产生的温升差距比较大,导致箱变外壳的外观形态等发生改变,造成大量的问题。箱变外壳防腐油漆脱落、箱变警示铭牌污损,壳体外侧油浸式避雷装置飘入大颗粒的灰尘及杂物、箱变输电电缆出线口老化、箱变外壳部件锈蚀,箱变壳体上的冷却器异常,箱变外部油浸箱阀门损坏,变压器绝缘油油色发生异常,箱变外壳多点接地造成绝缘性超标等一系列问题。

这些问题解决并不是很麻烦,只要是安排场内的电力人员进行及时的疏通或者定期的检查维护便可以防止这些问题的发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