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测液位计四大优势详解 点击:472 | 回复:0



外测液位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3帖 | 8回
  • 年度积分:28
  • 历史总积分:314
  • 注册:2015年1月29日
发表于:2019-11-29 14:24:53
楼主

外测液位计拥有不动火,不清罐,安装维修简单,可靠性高以及精度高等特点,那么在众多液位计中,它是如果脱颖而出的呢?

 

首先从测量方式上:外测液位仪测量方式不同与其他液位计(安装其他液位计时必须在容器上开孔,在容器内部测量液位),磁翻板液位计其特点是无需在容器上开孔,利用微振动分析原理,在容器外部就能够不间断地测出液面的精确高度。

 

其次,从安全性能以及成本控制上看:外测液位计是真正的非接触式测量仪表,外测液位计的传感器安装在容器底部和侧壁;快速、可靠和高精度容器容积测量;易于安装,无需破坏容器;在安装外测液位计的过程中无需设备停车;外测液位计无可移动部件,几乎不需要维护。


所以,外测液位计有其独特的优势,该仪表安装时不需要在罐壁上开孔安装传感器,仪表既不接触容器内的液态介质,也不接触容器内的气态介质。有效解决了在强腐蚀、剧毒、高压力、易燃爆、高纯度、无杂菌感染等特殊恶劣、苛刻条件下测量液位这一世界技术难题。因为外测液位仪完全不接触容器内的液体,因此,它使用时极为安全可靠,安装维护特别方便,是绿色环保仪表,可广泛用于各种容器内液面的连续精确测量将两个小巧的外测液位计超声波传感器一个安装在罐体的底部,另一个玻璃管液位计安装在罐体的侧壁来进行密度变化的补偿。
最后,外测液位计的独特计算方式,外测液位计声纳测距原理,通过利用声纳波发射的信号来判断罐内液位的高度,再通过独有的“微振动分析”方法,就可以准确的计算出罐内液体的高度和罐内液体的容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