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华电子外测液位计安装步骤详解 点击:569 | 回复:0



外测液位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3帖 | 8回
  • 年度积分:28
  • 历史总积分:314
  • 注册:2015年1月29日
发表于:2019-11-29 14:10:38
楼主

 外测液位计安装时:

微信图片_20190717152519.png

    首先确定液位探头安装位置,远离进出液口,人口法兰附近,弧度小于5°,安装面积φ80mm即可。

    其次,无需开动火作业证,使用砂纸轻轻打磨,擦掉油漆即可,无需担心所选位置出现的轻微疤痕,仪表所带的硅脂耦合剂可以弥补。

    接着给测量探头上涂上耦合剂,将测量探头吸(探头一圈是强力磁铁)在打磨好的安装位置。

    接着在探头周围涂上密封胶防止球罐喷淋进水。

    这时候液位探头安装完成,以同样的安装方法在球罐的赤道位置安装一个校准探头。

    再次把液位探头、校准探头线接到主机接线盒内。

    最后仪表通电,设置参数后即可显示当前液位。安装弯板支架,主机固定在仪表箱内,安装完成!

10.21-dinghau.gif

    外测液位计安装时不需要在罐壁上开孔安装传感器,仪表既不接触容器内的液态介质,也不接触容器内的气态介质。仪表安装简便快速,使用非常安全可靠,安装维修时不清罐、不动火、不影响正常生产。广泛用于石化、化工、油库、石油、电力、液体储运、医药等行业。在压力容器、危险化学液体,易燃易爆、高纯度、无杂菌感染等液体的液位测量领域具有显著的优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