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工艺流程介绍 点击:142 | 回复:0



huanbaojishup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6
  • 注册:2019年6月21日
发表于:2019-11-28 09:58:28
楼主

如今DTRO膜技术在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中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及应用,DTRO兼具着抗污染、性能稳定等多种优势,对于高浓度且成分复杂的垃圾渗滤液废水有很好的适应能力,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关于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工艺流程的相关介绍。

工艺路线:原水→渗滤液储罐→砂滤系统→芯滤系统→一级DTRO膜系统→二级DTRO膜系统→脱气塔→清水池

工艺路线描述:原水进入到原水箱中,经过砂滤罐进行处理,因为碟管式反渗透DTRO膜具有4mm开放式流道,所以预处理采用的是砂滤系统,经过砂滤系统处理后的水进入到芯滤系统,再经过双级DTRO、脱气塔进行处理,此时合格的透过液可以进行再利用。

DTRO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自动化程度高,无需专人看管,操作十分灵活,可以连续运行,也可间歇运行,使用非常方便,是现如今垃圾渗滤液处理行业值得推广的优质系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