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箱安全教育培训 点击:88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9-11-27 10:55:18
楼主

  近期触碰到一个客户要购置试验箱,可是她们仿佛还是不掌握这个机器设备的操作规程,今日为大家进行一项安全教育培训!

  试验箱安全性涉及到安全消防、社会治安安全性、化工品安全性、辐射源安全性、实验仪器安全性、院内感染及网络信息安全等层面,具备多元性、综合型和专业性的特性,需积极搞好预防工作中。此次消息推送论述试验室基础安全性准则,各试验室须联系实际状况制订安全性实施方案,试验室工作人员务必清晰掌握全部标准侧后方可进行试验。

  1、为了避免触电事故或造成误动作和常见故障,在安裝和布线完毕以前,请不必接入开关电源。机器设备为非防爆产品,不能在易燃或可燃性汽体的环境中应用。

  2、设备工作上不要开启试验箱门,高温时开启容易导致烧伤,超低温时开启将会会导致冻伤,而且将会危害制冷实际效果。严禁私自拆装、生产加工、更新改造或维修恒温恒湿机,不然会造成出现异常姿势或是触电事故或火灾事故的风险

  3、人体的通风口需维持顺畅,以防产生常见故障、姿势出现异常、减少使用寿命。定期维护接线端子螺钉和固定支架,拆箱时若发觉机器设备毁坏或形变,请不必开展应用。

  4、试验箱价钱安裝设定时留意不必让尘土、线结、铁销或别的物件进到,不然非常容易出现异常。布线务必恰当,一定要开展接地装置。不接地装置容易导致触电事故、不正确姿势安全事故。仪表盘运行期内,开关电源接线端子盖务必安装在端子板内以安全用电。

  5、请应用湿布擦洗仪表盘,不能把水溅到仪表盘上,若仪表盘渗入水里,必须停用,否则会存有走电、触电事故或火灾事故的风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