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石电容器的替换原则 点击:285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11-27 08:42:46
楼主

独石电容是一款使用频率较高的电容器,而不同的电容器有不同的使用要求。在使用中我们会遇到电容器损坏,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进行更换确保正常的使用。如果没有同类型的电容则可以找替换品。但是不用类型的电容器替换要求不一样,一起跟小编了解一下独石电容的替换原则吧!

独石电容替换首先需要遵循的原则就是电容材质需要等同或者是相近,若其材质不同,对于电容的电学性能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相对来说,独石电容可以采用瓷片电容来进行替换,当然还需要考虑到其他的一些细节,也就是耐压,容量的要求。

瓷片电容,一般容量比较小,但它耐压比较高;1000V2000V很常见。一般应用在电压等级比较高的回路。而独石电容器,大多50V100V200V的独石电容器都很少见。独石电容器大多应用在控制回路(信号回路)。瓷片电容器,尺寸一般比独石电容器大不少。

独石电容替换原则除了要考虑到其材质之外,还需要遵守同等原则,也就是其耐压值以及容量都必须要与原本的电容相同,不可出现偏差,任何偏差都会影响到电容的性能发挥,甚至还会导致影响整个电力系统的运行或者是电子产品的使用。

电容器进行替换的时候要遵循原则,不是所有的电容器都适合替换,特别是一些要求十分严谨的场合或者是产品。

关键词:独石电容,瓷片电容,电容器

摘要:独石电容是一款使用频率较高的电容器,而不同的电容器有不同的使用要求。在使用中我们会遇到电容器损坏,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进行更换确保正常的使用。如果没有同类型的电容则可以找替换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