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洗地机用电瓶添加点解液需要注意什么呢 点击:242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1-26 14:45:38
楼主

洗地机已经成为清洁设备行业中不可缺少的设备了,因为它可以代替人工去做一些大面积的清洁工作,而且工作效率比人们自己动手的话要高很多,

那么关于洗地机用电瓶的话,你究竟了解多少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洗地机用电瓶添加电解液或水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电解液高过极板1015毫米即可,有两条红线的洗地机用电瓶。电解液不得超过上红线,电解液太满会从电瓶盖小孔中溢出。电解液导电,一旦流到电瓶正、负两极之间,会形成回路自放电。遇此情况应将电解液擦掉,或用开水冲洗擦净。加电解液时若有东西不慎掉入,千万不能用金属物去捞,应用木棒夹出杂质。

3.jpg

如用铁丝或铜丝去捞,金属分子会在硫酸的腐蚀下进入蓄电池形成自放电,而损坏洗地机用电瓶工业锂电池一样,电瓶在充放电过程中,电解液中的水会因为电解和蒸发而逐渐减少,导致电解液面下降。如果不及时补充的话,有可能缩短洗地机用电瓶的使用寿命。应及时补充蒸馏水,切忌用饮用矿泉纯净水代替。

因为矿泉纯净水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对洗地机用电瓶会造成不良影响。以上是关于洗地机用电瓶添加电解液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我们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规范进行操作哦。

江苏无锡全裕电子致力于打造洗地机用电瓶和充电器的生产和销售的锂电池厂家,持续努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适合的清洁设备电源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