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扫地机电瓶的保养问题,你怎么看 点击:267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1-26 14:35:56
楼主

随着社会经济和文明的双重发展,时代变化的脚步也是越来越快。为了充分调整清洁设备市场的发展需求,近几年大家也是知道,很多洗地机用户在电池的选型上都已将开始选择锂电池了。

另外,作为咱们代替人工清洁的好帮手,锂电池洗地机也是今年来很常见的清洁工具了,如今随着洗地机保有量的增多,很多企业在选用扫地机电瓶的时候肯定都是很注重它的工作效率的,那么想要它的工作效率高,那么自然希望可以节约咱们的充电时间,那么,电池“随用随充”和“没电再充”哪儿更伤电池?看维修师傅咋说。

对于大多数的扫地机电瓶而言,他们普遍认的电池是非常“脆弱”的,所以几乎每次都会将电量用尽再充电,这样便能够增加电池的使用寿命。

新款24v100ah 3.png

但是,也有些扫地机电瓶的用户觉得,若是等咱们的锂离子电池电量全部耗尽再去充电,那么此次电池充电的时间必然便会很长,或许还会影响到自己的清洁工作的。所以,远不如随用随充方便。

实际上,根据维修师傅所说,如果你选择了一些廉价的没有什么质量保证,它的是成本较低,质量一般。所以,在达到一定的充电次数后,便会对我们的扫地机电瓶造成一定的影响,导致电池的充电性能大大降低。

如此说来,那些经常随用随充的扫地机电瓶的用户,要格外注意了。若是在日常行驶中的路程较短,那么不要再频繁的给扫地机电瓶充电。毕竟频繁充电,或许会造成电池的寿命严重下降。

这样说来,难道是没电再充比较好吗?其实,当电池完全耗尽之后,此时再去充电依旧会对电池产生影响。至于“随用随充”和“没电再充”哪儿更伤电池?实际上,从根本上来讲的话,是要看你选择什么种类的扫地机电瓶了,锂电池会比铅酸电池好一些,所以,维修师傅建议大家,当电动车电池电量剩30%时,此时充电即可。只有这样,才能增加电池的使用时寿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