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RO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结构组成 点击:94 | 回复:0



huanbaojishup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6
  • 注册:2019年6月21日
发表于:2019-11-26 13:32:56
楼主

  应用膜技术的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能够有效截留COD、氨氮、金属离子等污染物,出水效果远好于传统工艺处理,甚至可以达到《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中表2规定的排放标准。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DTRO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结构组成。

  碟管式膜组件主要由膜片、导流盘、中心拉杆、外壳、两端法兰各种密封件及联接螺栓等组件组成。把过滤膜片和导流盘叠放在一起,用中心拉杆和端盖法兰进行固定,然后置入耐压外壳中,就形成一个碟管式膜组件。

  垃圾渗滤液通过膜堆与外壳之间的间隙后通过导流通道进入底部导流盘中,被处理的液体快速流经过滤膜,然后180°逆转到另一膜面,再流入到下一个过滤膜片,从而在膜表面形成由导流盘圆周到圆中心,再到圆周,再到圆中心的切向流过滤,浓缩液最后从进料端法兰处流出。料液流经过滤膜的同时,透过液通过中心收集管不断排出。浓缩液与透过液通过安装于导流盘上的O型密封圈隔离。

  DTRO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脱盐率更高,运行控制更加灵活,是现如今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非常值得选择的优质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