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云平台可以解决的四个功能领域 点击:91 | 回复:0



蓝蜂科技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07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9-11-26 11:48:01
楼主

  对于具有分布式、不可预测的物联网流量的企业来说,云计算是关键的物联网资源。企业如何从其云计算提供商工具中获得最大收益?

  

工业物联网.jpg


  物联网云平台提供的不仅仅是存储数据的地方。迄今为止,在物联网方面具有经验的企业可以确定物联网云平台可以解决的四个功能领域:

  (1)物联网设备的注册、管理和支持。

  (2)物联网设备生成的事件的收集和场景化。

  (3)处理物联网事件以进行记录,将其转换为业务交易,将其作为对物联网控制器的命令或这些功能的任意组合使用。

  (4)与物联网应用组件托管有关的任何特殊服务。

  所有主要的公共物联网云平台都提供了解决这些领域的工具。在某些情况下,IT专业人员可以在不更改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应用这些工具,这意味着他们不需要开发人员的广泛支持。

  看了以上内容是不是对物联网云平台了解更多了呢,如您还有别的疑问可直接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