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轴关节机器人是怎么作业的? 点击:156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11-25 20:48:25
楼主

越来越多的康道六轴机器人被应用于各大企业,本文就说说六轴关节机器人是怎么作业的?

一、六轴关节机器人是怎么作业的?

1.六轴机器人操作人员从散件区把油箱外框工件按步骤装配在焊接变位机上,各散件上料结束后,按下六轴机器人预约启动按钮,六轴机器人开始自动焊接。

2.待油箱外框全部焊接结束后,使用助力机械手,将六轴机器人油箱外框放置在板链式输送机上传送到油箱波纹片人工组队区。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3.操作人员在油箱波纹片人工组队区将波纹片点焊至油箱框架上,然后使用六轴机器人将油箱放置在焊接变位机上。

4.油箱定位固定后,按下六轴机器人预约启动按钮,六轴机器人开始自动焊接。

5.油箱波纹片满焊结束后,再次使用六轴关节机器人将油箱放置在板链式输送机上传送到人工补焊区。

6.在人工补焊区,操作人员将未焊接的区域补焊。六轴关节机器人工件依次循环焊接。

二、小编总结

以上是“六轴关节机器人是怎么作业的?”的全部内容,希望帮到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