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数控机床设备上的应用 点击:181 | 回复:0



富士康工控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
  • 注册:2018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11-25 17:25:58
楼主

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在数控机床设备上的应用

随着数控加工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零件产品都在用此项设备进行加工。数控加工是一种高效率高精度的生产方式,尤其针对形状复杂,精度极高的模具制造行业或批量的机构零件。因此数控加工在航空航天、军工、电子制造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智能制造的发展带来了数控机床技术的突飞猛进,逐步形成了智能化、高可靠、高精度的新型数控机床。富士康集团桦汉科技针对此项技术进行深度研究,制作了一套完整的数控机床解决方案

客户需求

图片13.png 

(点击图片深入了解产品参数)

至少双千兆网口

双串口,双USB口并稳定输出

高亮显示屏,信息清晰易读

多点精准触控

前面板要求防泼水、防尘

7x24小时运行稳定

无风扇且坚固稳定的系统设计

支持多种安装方式

根据此客户反馈需求,桦汉科技快速产出应对数控机床设备应用解决方案。

 图片14.png

解决方案


数控机床的工作模式是按照事先编制好的加工程序,自动对被加工零件进行加工。工作人员把零件的加工工艺路线、工艺参数、刀具的运动轨迹、位移量、切削参数以及辅助功能,按照数控机床规定的指令代码及程序格式编写成加工程序单,再将程序单中的内容记录在控制介质上,后输入到数控机床的数控装置中,从而指挥机床加工零件。富士康工业平板电脑嵌入到数控设备中,通过COMEthernet总线接口与数模键盘,运控控制设备,控制器,感测器等连接,侦测数控机床的运动,走位以及精度,从而实现对生产产品的管控与确认。此方案需要高分辨率以及多点p-cap(投射式电容屏)触控,完成对信息的显示和对命令的下达,桦汉CEP-10PW-J190是不二之选。

 图片15.png

产品特性 

CEP-10PW-J19010.1寸超薄型无风扇低功耗触摸屏工业级平板电脑。产品特性为:

支持Intel® Celeron® J1900高性能低功耗四核处理器 ,主频最大可以达到2.0GHz

10.1450nits高亮LED背光显示屏

前面框支持IP65防护等级

铝合金的机身使其轻薄、坚固稳定、散热效果更好

工业等级10点投射式全平面电容屏

可支援多种无线通讯模块扩展

产品外壳接地保护

支持双千兆网口

可支援多种无线通讯模式(Wifi3G/4G,蓝牙)

支持标准VESA(75*75mm)及嵌入式安装方式

富士康10.1寸工业平板电脑6.png

为满足不同的使用环境需求,CEP-10PW-J190系列工业平板电脑搭载Intel Celeron J1900 四核处理器,在实现低功耗的同时兼顾产品的性能,可以为客户节省电能,10点多触控电容屏使人机交互更加流畅。产品通过CCC认证,符合EMC标准GB/T9254-2008;GB17625.1-2012此款10.1寸的工业平板电脑还可广泛使用在智能工厂,智能设备控制,智能制造等领域,欢迎各位前来咨询~~~

 QQ截图20190715140105.pn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