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洗地机充电须知 点击:425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1-25 15:26:54
楼主

近年来清洁设备行业的发展还是很快的,锂电池洗地机也经常会出现在我们的眼帘中,现已广泛应用于工厂、医院、商场等场所,那么锂电池洗地机是清洁设备中的佼佼者。

以机械代替人力的清洁理念已深入人心。洗地机的配件电瓶经常需要充电,那么小编便給大家简单介绍锂电池洗地机的电瓶充电具体的注意事项吧。

24V200AH3.png

锂电池洗地机的电瓶初次使用时,前三次充电时间应在14小时以上,之后充满即可。充电时间正常约8个小时,可选择每天下班时充电,第二天上班时断开咱们的电池充电器。电瓶电量充满后充电器一般都会自动停止为电瓶充电。

每款锂电池洗地机装的电瓶的电压跟电流不同,都有对应配套的充电器,不能随便使用不同规格的充电器,以免对电瓶造成损害。洗地机电瓶长时间不用时,应每隔两至三个月为电瓶补充电一次。洗地机水电瓶应每一个月左右检查一次水液面,如果水位低于安全线位置,应及时为电瓶补充蒸馏水。洗地机电瓶加蒸馏水应在电瓶充电完毕后进行。

每次使用的话应该让电瓶留有20-30%左右的余电,不要每次把电用的一点都不剩再充电,过度放电会影响电瓶使用寿命放完电的电瓶应在24小时内充电,否则会损坏电瓶。

锂电池洗地机每次充电不充满,这会使洗地机电池的容量下降,内阻下降,充电的难度也加大,造成电池早期损坏。

因此,电池要尽量保证能充满电。电池频繁的充放电,会使电池的使用寿命受到很大的影响,一般建议在电池电量剩余30%以下时充电是比较合适的。充电次数需根据锂电池洗地机的使用状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