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磁变频低压空压机节能改造的优势有哪些? 点击:186 | 回复:0



广西意朗空压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
  • 注册:2019年8月08日
发表于:2019-11-25 15:25:49
楼主

关于空压机节能改造的问题,如果你能深入其中,那么你已经能发现它的意义。在这个讲究节能减排的年代,如果你不能把节能的知识考虑清晰,哪些你终将会被这个时代给淘汰。永磁变频低压空压机节能改造,铸造一台会替你多赚钱的机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永磁变频低压空压机节能改造的优势有哪些?


1,发动电流小,对电网无冲击


变频器可使电机起动、加载时的电流陡峭上升,没有任何冲击;可使电机完成软停,避免反生电流形成的损害,有利于延伸设备的使用寿命。


2、节能:整体节能达40%以上


1)卸载时的节能,电机卸载工作时耗费的能量是加卸时的40%左右,按平均四分之一左右的卸载时刻算,此项可节能10%左右。


2)加载时的节能:空压机进行变频改造后,压力始终坚持在所需的设定作业压力,比改造前可降低10%的压力,依据功耗公式可知改造后此项可节能10%。


3、设备保护量小


空压机变频发动电流小,小于2倍额定电流,加卸载阀无须重复动作,变频空压机依据用气量主动调理电机转速,工作频率低,转速慢,轴承磨损小,设备使用寿命延伸,保护作业量变小。


4、输出压力稳定


选用变频操控体系后,可以实时监测供气管路中气体的压力,使供气管路中的气体的压力坚持稳定,提高出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5、噪音低


变频依据用气需求供给能量,没有太多的能量损耗,电机工作频率低,机械滚动噪音因而变小,因为变频以调理电机转速的方法,不用重复加载、卸载,频频加卸载的噪音也没有了,持续加压,气压不稳发生的噪音也消失了。 总之,选用变频恒压操控体系后,不但可节约一笔数目可观的电力费用,延伸压缩机的使用寿命,还可完成恒压供气的意图,提高出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永磁变频低压空压机节能改造的优势有哪些?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晓,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