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雾试验箱的喷雾与压缩空气的原理分析 点击:99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9-11-25 10:13:49
楼主

  盐雾试验箱为人工服务气侯自然环境“三防”(寒湿、耐腐蚀、黄曲霉菌)实验设备之一,是科学研究机械设备、国防科技、轻工业电子器件、仪表盘等制造行业各种各样自然环境适应能力和可信性的一种关键实验设备。盐雾试验箱在容量室内空间上用人工服务的方式 ,导致盐雾腐蚀自然环境来对商品的耐耐腐蚀腐蚀能品质开展脆化。与纯天然自然环境对比,盐雾环境的氟化物的盐浓度是一般纯天然自然环境盐雾含量的几倍或几十倍,使腐蚀速率进一步提高,对商品开展盐雾测试,算出结果的时间也大大缩短。

  盐雾试验箱喷雾器的基本原理:盐雾试验箱均需有一个80立方厘米的搜集地区,调节企业時间内喷雾器的总数,使耐腐蚀室能出示均值浓度值的耐腐蚀,便于每一搜集器皿搜集.搜集時间最少16h,1.5±0.5ml每钟头.检测時间低于16钟头的,测算均值的時间最少8h.

  盐雾试验箱空气压缩原理:

  0.7到1.4bar的气体气体压强,而且未染上土壤,油及其别的空气污染物,应用植物油脂液体混凝土离析器或是瓷器类工作压力过滤装置分离出来,空气压缩中的剩下空气污染物不超过没立方0.2mg,油粒和尘土颗粒物低于5μm, 用双蒸水和整洁的空气压缩引入气体增湿器来维持气体的环境湿度, SS和ASS的温度维持在33-37摄氏,CASS的温度维持在50±2℃.将水分于空气压缩充足混和,避免全过程中,盐溶液因为NaCl的集中化而浓度值升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