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AT-7000电机自动测试监控系统产品手册 点击:82 | 回复:0



纳米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7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1-22 11:56:46
楼主

NAST-7000电机自动测试监控系统由控制模块、系统控制测试模块和被测电机组成,控制模块通过测试设备对被测电机的温度监控、扭矩、转速、功率、母线电流(电压)、基波含量、电机的数据如功率(输出功率)等数据的实时采集、自动记录,对其进行数据处理、二次分析并可实时显示:系统效率、驱动器效率、电机效率、反转电势系数、力矩系数等电机参数。因此,该系统只需要用户在终端电脑上就可以对电源、功率分析仪和测功机三者进行监控,该系统大大的节约了人力资源,提高了实验效率。

7000.jpg

    NAST-7000电机自动测试监控系统产品特点:

l  可以对电机测试过程中所用到的仪器(测功机、功率分析仪、电源等)的软件控制。

l  可以对电机测试数据的同步采集功能。

l  在测试过程中对电机测试过程中的数据进行实时采集和显示。

l  自动保存测试数据保存到本地电脑,方便随时查询。

l  可以对测试数据二次分析并可实时显示:系统效率、驱动器效率、电机效率。

l  自动生成测试报告,用户可根据需要定制报告模板。

l  为用户提供自定义分析功能。

l  操作简单,节约人力资源,提高了实验效率。

如需了解NAST-7000电机自动测试监控系统详细产品介绍请点击下载资料。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