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信号线铺设要点 点击:145 | 回复:0



cixi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3
  • 注册:2019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9-11-20 15:53:13
楼主

  电磁流量计信号线铺设要点,如今电缆的铺装分成名铺和暗铺二种。暗铺是在厂房设计时就将电磁流量计与别的工业控制的仪表盘统一考虑到,事先在混凝土地面和墙内埋上敷设电缆的无缝钢管。随后用装线方式吧电缆敷设在无缝钢管内。有时候也用电缆沟与预埋件紧密结合的方式处理。明铺有二种方式,一种是将电缆沿墙、墙脚敷设好之后,内穿电缆。电磁流量计这种方式需看当场的详细情况而定。


   电磁流量计换器和变送器中间一般有两跟电缆。一根是转换器向变送器出示励磁电流开关电源的电源插头。一根是变送器想转换器输出地信号线。以便降低交流电对数据信号的影响,规定信号线和电源插头各自敷设在二根无缝钢管中,不必另外敷设在一根无缝钢管中。针对LD废水电磁流量计及LD-F型电磁流量计,变送器与转换器中间也要提升一根运输电磁场赔偿磁圈磁感应数据信号或开关电源电压互感器輸出数据信号的电缆。这时候,这一电缆能够与励磁电流电源插头敷设在同一根无缝钢管中。

 

   转换器輸出规范交流电流的輸出端在沒有外接负荷时,輸出端应当短路。不然转换器标示电度表短路无标示。当外接标示、纪录、积算、操纵仪表盘时,应当串接联接。留意交流电流的旋光性,而且要求輸出负荷不超出2千欧。

 

  电磁流量计接线时务必留意以下内容:

 

   1.接线时务必依据变送器与转换器对号般配成套设备的标准,严苛按接线图对号联接。

 

   2.信号线尽量防止与大电流量的驱动力线平行面铺装

 

   3.配备开关电源是,应安裝自动开关、保险管,必需时还需配备显示灯。

 

   4.接线结束,应将变送器和转换器出界孔的螺纹套扭紧,使其密封性。避免湿气与有害物质的入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