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链电缆的特点和用途优势 点击:335 | 回复:0



金豪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0
  • 注册:2019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9-11-18 15:23:18
楼主

       

      拖链电缆(Drag chain of cable)是一种耐磨、耐油及柔韧性极强的特殊专用电缆,适用设备单元需要来回移动的场合,把线缆放入电缆拖链当中,保护电缆随拖链回来移动时不受损坏。

      拖链电缆适用于设备连接线,设备经常反复移动的拖链场合,有效的防止电缆缠绕、磨损、拉脱和散乱,主要用于工业电子系统、自动生成线、仓储设备、机器人、消防系统、起重机、数控机床和冶金工业领域等等。

20181126140127_1870.jpg

一、产品特性

别名:拖曳电缆、坦克链电缆、高柔性电缆

工作温度:-50℃至80℃

绝缘:特殊混合丁晴聚氯乙烯材料绝缘

颜色:根据用户指定要求

屏蔽:镀锡铜丝网编织密度85%以上

护套:混合丁晴聚氯乙烯专用耐弯曲、耐油、耐磨、防水护套

规格:拖链电缆种类繁多,芯数从单芯到60芯不等,单芯面积更是涵盖类了0.08-60的所有型号

二、产品型号

TRVV:铜芯丁晴聚氯乙烯绝缘、丁晴聚氯乙烯护套拖链电缆。

TRVVP:铜芯丁晴聚氯乙烯绝缘、丁晴聚氯乙烯护套、软护套镀锡铜丝网编织屏蔽拖链电缆.

TRVVSP:铜芯丁晴聚氯乙烯绝缘、丁晴聚氯乙烯护套对绞总屏蔽拖链电缆。

RVVYP:铜芯丁晴混合特殊绝缘、丁晴混合特殊护套耐油总屏蔽拖链电缆。

三、产品优势

1、中心线填充,并非普通电缆的填充料,有效保护绞线的结构,防止绞线游离到电缆的中心区域。

2、选用适宜的单根导线,实现最佳的抗拉能力,因为过细的导体容易引起缠绕现象

3、采用高压成型的PVC或TPE为芯线绝缘材料,支撑每股单股的导线,使其电缆内的绝缘材料不会彼此粘滞

4、采用成束绞合的方式,按运动状态设计,从12根芯线开始绕起。

5、甲胄式挤压成型的内护套取代廉价的羊毛材料,填充物或附属填充物。这一方法能保证绞线结构不会散乱。

6、屏蔽层编织在内护套外,采用紧密的编织方式使屏蔽层具有抗扭力的作用。

7、不同材料制成的外护套具有不同的功能,但其耐磨性和不粘附的性能却是相同的,具有高柔性的支撑功能。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