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行业应用选择工控机机箱 点击:116 | 回复:0



东田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6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9
  • 注册:2011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1-18 10:06:46
楼主

       工控机的使用环境一般比较严苛,高温,低温,高湿,长时间不间断运行,灰烬层,因此对工控机机箱的保护要求很高。现在的工控机机箱可以分为三类,一类是主流的嵌入式工控机机箱,一类是卧式机箱,一类是壁挂式机箱。东田工控机机箱的主体一般采用优质铝合金制成。主要有1U工控机机箱,2U工控机机箱和4U工控机机箱,其他可以根据需求定制。

11-18-1.png

    (工控机机箱)

       工控机机箱通常分为1U,2U,3U,4U,5U,6U,7U,8U等。上部框架的宽度也是固定标准,盒子的主体均匀宽度为430MM,带手柄的宽度为482MM,称为上部框架19英寸。

       工控机的大小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进行扩展,例如:380MM,400MM,450MM,480MM,500MM,520MM,530MM,600MM等。

       1.卧式工控机机箱

       卧式机箱是一种比较普通的工业机箱,主要为4U规格,尺寸为450MM〜520MM的4U机箱占市场需求的90%以上;规格低于450MM的机箱主要配备m-atx和ITX小型主板。在450MM至500MM之间,安装了ATX主板。520MM以上的加长机箱的功能主要有以下三个:一是将两个CPU安装到坚固的EATX12主板上,必须安装520MM长才能安装这么大的主板。

11-18-2.png

    (工控机主板)

       另一种是安装工业CPU长卡或300MM长显卡等需要足够的扩展空间;最后一个是考虑散热空间。由于一些监控用户需要安装多个视频卡和多个硬盘(例如64通道和128通道),因此10个硬盘需要良好的散热效果。

       卧式工控机主要用于智通交通,如高速公路收费,交通信号灯监控,自动超速快照等

       2.壁挂式工控机机箱

       因为某些设备制造商需要将控制中心(工控机)放置在设备中。因此,对工控机的数量有严格的要求。

11-18-3.png

    (壁挂式工控机)

       很难满足传统19英寸机架式机箱的要求,因此引入了壁挂式机箱以满足此类客户的需求。由于机箱的小尺寸和特定设备中的应用环境,因此设计概念还集中在散热和扩展性能上。

       主要用于视频监控,如建筑硬盘视频,银行监控,煤矿井下视频监控,公交视频系统。

       3.嵌入式工控机机箱

       嵌入式工控机是现在常用的种类,也是英康仕电子主推产品,代表产品有NIS-A986、NIS-B987、NIS-H899等,所使用的是无风扇系统,通常高度为1U-2U,体积小,质量低,功耗低等特点,在行业应用中大受喜爱。

11-18-4.png

    (嵌入式工控机)

       它主要用于车载应用,例如车载计算机,车载媒体播放,车载现场仪器和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