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工业提升门前有哪些须知? 点击:10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11-18 09:06:55
楼主

众所周知,工业提升门的主要使用场所是工业厂房,不同使用方对工业门的使用要求也有所区别。那对于这些使用方在使用工业提升门前有哪些须知是必须要掌握的呢?

为了保证工业提升门使用人员的人身安全,工业门安装时配备的手动控制面板基本上是处理锁定状态而不能使用的,只有紧急情况下,由使用人员开锁后才能手动控制工业门进行上下开关的运行动作。

除了手动控制面板不能随意使用外,工业提升门还需要设置充分的安全保护装置,工业滑升门有安全气囊、红外对射安全装置、扭簧防断裂装置、钢丝绳防断裂装置等多重安全保护装置,以保证工业提升门在使用的时候遇到障碍物能够及时反弹至开门位置,确保控制人员的人身安全。

对于一些对进出人员有要求的工业提升门场所来说,可以将旭峰门业工业提升门控制方式设置成刷卡模式,这样一来,所有进出工业厂房的人员、车辆都只能通过取得授权的IC卡来进行刷卡开门、关门动作,从而实现了对进出人员的管理控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