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Scope示波器程控软件产品手册 点击:84 | 回复:0



纳米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7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1-15 14:39:33
楼主

NS-Scope 示波器程控软件是为了解决示波器测试操作流程繁琐、参数配置复杂等问题开发的一款自动化测试程控软件。软件通过对示波器的程序控制实现自动化参数配置、数据采集和数据存储,软件自带数据库存储,方便用户查询历史检测数据,最大限度提高示波器使用效率。

1n.jpg

NS-Scope 示波器程控软件产品特点:

l  远程可以控制单台/多台示波器,采集参数、波形为全自动化。

l  兼容市面上所有具有GPIB、USB、RS232、LAN、RS485、TTL任意一种程控接口的示波器,如:美国泰克(Tektronix)、美国是德科技Keysight、美国力科(leCroy)、台湾固纬等。

l  自动保存采集参数、波形到数据库中,方便随时查询。

l  自动生成采集报告,用户可自主选择数据、选择路径。

l  操作方便简单,提高效率,即使对不懂示波器的用户来说也可直接用该系统控制示波器。

  l 提供用户数据分析报表格式定制功能。

    如需了解NS-Scope示波器程控软件详细产品资料请点击下载资料或者咨询纳米软件。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