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AT-4000多通道数据采集测试系统产品手册 点击:220 | 回复:0



纳米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7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11-15 11:33:16
楼主

NSAT-4000多通道数据采集测试系统由控制模块(一般使用台式电脑或者笔记本)、数据采集模块(可以是多种采集模块如:多台示波器同步数据采集、多台直流电源同步数据采集、多台信号发生器同步数据采集、多台频谱分析仪同步数据采集、多台LCR数字电桥同步数据采集等)、数据传输模块(可以是各类传输转换设备如:光纤收发器)三部分组成,其中控制模块通过IP地址访问指定的采集模块不仅实现了信号的波形与数据的实时采集,各个测量通路的时延可以独立调节,同时为了方便实验人员,还提供了保存多路数据和生成测试报告的功能。

4000.jpg

产品特点:

l  实现对多路信号同时实时采集。

l  采集模块各个通道时延可进行独立调节。

l  自动保存配置信息、测试数据保存到本地电脑,方便随时查询。

l  自动生成测试报告,用户可根据需要定制报告模板。

l  操作方便简单,提高测试效率。

如需了解NSAT-4000多通道数据采集测试系统详细产品手册请点击下载查看完整版。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