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洗地机拿到手不会用怎么办 点击:367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1-13 16:24:05
楼主

随着我们的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生活的水平的不断提高,锂电池洗地机不仅仅是适宜在大型生产企业使用,并且像我们生活中比较熟悉的场地也随时可以看见它的踪影,那么我们究竟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咱们的锂电池洗地机呢?看看小编总结的相关知识点吧!

1、 锂电池洗地机洗地机的开箱检查,按照装箱单的项目逐个检查确认。

2、 电瓶的安装

松开吸水扒提手,上提拉件的钥匙扣,拔开的吸水喉管,水平放入蓄电池,严禁倾斜,防止电解液溢出。然后将挡板用销子固定,将蓄电池插头插入锂电池洗地机供电插座。

注意:严禁将蓄电池的正负极接反,以免引起机器的损坏和烧毁!在此小编要多提醒一下广大用户,在购买电瓶的时候银锭要选择一家可靠的,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的锂电池厂家。

3、 吸水扒的安装

安装:松开吸水扒紧固螺丝,拎起吸水扒手把,将螺栓对准安装孔,放下吸水扒手把,旋紧螺丝,拎起吸水扒手把。

调节:放下吸水扒手把,轻微向前推动机器,让吸水胶条充分接触地面,然后调节吸水扒支撑轮至合适位置即可。

4 、正确地认识我们的锂电池洗地机。

A 洗地机各部件的名称和作用。

B 洗地机的结构和工作原理

24V240AH 3.PNG

5、 加水

打开水箱盖,在清水箱中加入清水,加入适量的低泡沫型清洁剂,添加比例按照清洁环境的污浊程度而定,合严水箱盖即可。

注意:严禁将洗衣粉和高泡沫清洁剂、洗洁精倒入水箱,产生的泡沫会损坏或烧毁我们的锂电池洗地机的!

6、 设备操作

打开钥匙开关,轻踩刷盘踏板,放下刷盘,放下吸水扒,按下刷盘和吸水开关,按照地面油污程度, 调节水量大小按钮来调节供水大小,向下(前进)按动手柄操控环,调节洗地机速度调节旋钮,洗地机即可进入洗地工作,向上推动手柄操控环则机器后退;

工作完成后,先关闭刷盘按钮,踩下刷盘踏板,将刷盘抬起,机器继续向前行驶,当吸水扒将地面积水全部吸干后,拎起吸水扒手把,在关闭吸水电机按钮,等锂电池洗地机的功能全部停止后,关闭钥匙开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