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在工业领域的应用! 点击:129 | 回复:0



思普泰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2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9-11-13 15:45:52
楼主

信息和通信技术已成为社会基础设施的关键,因此越来越需要能够使其更有效运作的系统。机器视觉(MV)是一种满足这些期望并通过处理视觉信息来控制机器运动的技术。机器视觉在工业自动化(FA)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机器视觉还将其范围扩展到医学、安全和农业领域。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创新的图像传感设备的引进和包括通信在内的计算技术的发展。随着科技的进步,机器视觉不仅可以代替人类的视觉,还可以处理多维的无形信息。

 

  工厂自动化系统用于离散的工业和过程工业应用。工厂自动化和机器视觉市场按技术分为工业控制系统(ICS)、企业资源规划(ERP)、制造执行系统(MES)和信息技术系统(ITS)。不同类型的机器视觉系统是基于PC的,基于智能相机和基于嵌入式的系统。机器视觉系统包括各种组件,例如相机、镜头和光源、软件和其他硬件。

 15645549465824_meitu_1.jpg

  机器视觉(MV)和工厂自动化(FA)是制造业提供智能制造设置的一种有前途的趋势。工厂自动化(FA)在生产过程中提供标准生产、成本效率、质量、可靠性和灵活性。多个设备和机械仪器与IT系统或智能计算相结合,以改善自动化结果。此外,企业资源规划(ERP)等软件系统正在帮助工厂自动化市场扩展其服务产品。

 

  工业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已经将工厂自动化(FA)和机器视觉(MV)市场推向了新的高度。此外,人机界面(HMI)、暖通空调(HVAC)系统和电子配电系统等新兴应用进一步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动自动化系统的需求。随着传感器和组件价格的降低,硬件尺寸减小,嵌入式系统也出现了合理的增长。纳米技术,纳米技术传感器,机器对机器通信系统和物联网等新兴趋势预计将进一步推动工厂自动化(FA)和机器视觉(MV)市场的增长。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