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小哥教你更换扫地机电瓶的步骤 点击:1197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1-12 13:16:13
楼主

很多用户自己的扫地机电瓶时间用久了,肯定会购买新的电瓶回家进行更换,那么问题来了,自己不会换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教您几招

我们在更换扫地机电瓶的时候也是要做好准备工作的:

更换前需要准备的材料和工具:1只备用的扫地机电瓶作为整机的备用电源、2根辅助连接线、安全(绝缘)手套、绝缘胶带、多功能工具箱等。

24V240AH 3.PNG

然后再切断所有电源:为了我们的自身安全,这点事不容忽视的哦。连接备用的扫地机电瓶更换电池时,拆卸蓄电池端拆卸电池端保护套和周围的一些零件、先用一根辅助连接线将备用蓄电池正极与洗地机上旧蓄电池正极连接线搭接,再用一根辅助连接线将蓄电池负极于洗地机上旧蓄电池负极连接线搭接。

然后再拆卸旧的扫地机电瓶,先断开洗地机与旧蓄电池的负极连线,再断开设备与旧蓄电池的正极连线,拆卸蓄电池固定板,取出旧蓄电池进行补充电。

注意:连接备用蓄电池正极的连接线与扫地机电瓶正极连线之间不能断开,并需用绝缘胶布将接头钳和正极接头包好。如果不用绝缘胶布包住接头,腾空的正极连接接头有可能与设备任何金属件接触造成短路。所以我们选择一家质量好的锂电池厂商也很重要,我们旧的电池拆下来以后,还需要对新的蓄电池进行检测,检测合格了便可以进行正常安装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