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开卷机不运转的解决方法 点击:281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11-11 14:47:05
楼主

自动开卷机、送料器都是卷材实现冲压自动化生产必不可少的辅助设备,而自动开卷机的功能卷料的承载与放料,其承载量大【载重100-20000KG之间】,适用料卷宽度范围广50-2000mm之间,定制化程度高,被汽车、五金、电器、电子、3C等冲压制造行业所广泛的运用。

 

自动开卷机长时间运转后,因操作使用、维护保养的不当,难免会有故障产生,在此介绍一下常见的自动开卷机不运转的解决方法的故障原因与解决方法。

 

自动开卷机使用

  一、线路及电控箱故障造成的自动开卷机不运转:

  1、电控箱未接好外部电源,电源指示灯不亮。检查后,接好线确保电源指示灯亮。

  2自动开卷机感应线路托料造成的机台自动不运转。检查后,重新接好即可。

  3、电控箱内的时间继电器、变压器损坏造成机台不运转。检查后,更换新的时间继电器、变压器。

  4、电控箱内的交流接触器损坏造成机台不运转。检查后,更换新的交流接触器。

自动开卷机调试

  二、机器故障造成的自动开卷机不运转:

  1、料卷过重,自动开卷机卷筒负载过大,无法运行。

  2自动开卷机主轴轴承损坏导致自动开卷机不运转。更换主轴轴承。

  3自动开卷机传动皮带脱落造成自动开卷机不运转。重新固定好传动皮带。

  三、电机、减速机故障造成的自动开卷机不运行。

  1、看电机是否有运转动作与声音。若无,则为电机损坏【几率很小】。

  2、电机有动作,但减速机不运行,检查电机与减速机的连接的轴卡是否脱落,若没有,则是减速机损坏【几率很小】。

  若您使用的送料机、整平机、自动开卷机出现故障不能解决时,请随时与联系,我们会为您针对性的解决。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