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用电瓶如何使用?三点看完便会 点击:390 | 回复:0



全裕锂电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1
  • 注册:2019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9-11-11 13:24:11
楼主

随着清洁行业的机械化,越来越多的清洁设备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洗地机是其中的代表,洗地机用电瓶作为洗地机的动力核心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但许多人还并不了解该如何使用、维护电瓶,接下来小编便教给大家3点诀窍,看完便会

1、洗地机用电瓶不可“过冲”、“过放”电

有些电瓶厂家在设计电量显示灯时,在剩余20%剩余电量开始,便会一次次地提醒我们充电,其原因是电瓶不应在电量全部用完时再充电,这样属于过度放电,是不利于洗地机电瓶长期使用的。同样在充电时,应按照规定时间充电,切记不可连续充电几天时间。

24V200AH4.png

2、洗地机用电瓶不宜在高温、低温环境下使用

虽然现在的洗地机用电瓶技术都很好,但是温度也会影响设备电瓶的活性,过高或者过低的温度都可能造成电瓶出现续航、充电方面的问题。所以在使用时,应避免长时间在这些环境下工作。

3、当电动洗地机用电瓶长时间不使用时,应每两个月进行充电一次。

电瓶是洗地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它的动力来源,如果我们没有很好的按规定使用电瓶,那么便会造成其使用寿命缩短的现象,并且缩短电瓶更换周期,无形之中增加了清洁成本,所以规范使用电动洗地机用电瓶才是重中之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