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安装时对电源设置有何要求? 点击:8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11-09 10:03:53
楼主

众所周知,工业门是电气与机械结合的产物,它通过电动控制来完成门体的日常开启、封锁运行。既然是电动控制,就说明工业门的安装、使用离不开电源了。那么,工业提升门安装时对电源设置有何要求?

电源是工业门运行的动力来源,通过电源连接工业门专用电机,再带动工业门的机械部件,门体就轻松完成了开启、封锁动作,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电源对工业门运行的重要性。

在设置工业门连接电源时,出于使用安全和检查方便的因素考虑,其电源必须设置单独的线路,输入电压:电源220/380V;额定功率:300-550W;电机提升速度:6-10m/min;额定电流:2.0A; 输出扭矩:50-75Nm;热保护工作温度:120℃。转轴孔径:直径25.4mm的规格要求。

至于设置旭峰门业要工业提升门电源线路所用的供电电缆,应是单组铜芯护套电缆,电缆中还应有一根设为保护地线。

安装工业提升门时,其供电电缆需尽可能地不外露,以隐蔽的方式将线路连接至工业滑升门上方横梁内侧的右方位置,并留有一定的接线余量,这是为了方便工业提升门的维修使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