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雾试验箱水位线不够的解决对策 点击:218 | 回复:0



林频仪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9年9月16日
发表于:2019-11-08 16:09:32
楼主

   有关盐雾试验箱的应用常见问题,网编已在之前的文章内容中做过详解,大伙儿能够关心本站的內容升级,在文中中,网编将为您详细介绍一下有关盐雾试验箱应用全过程中的一些常见故障解决计划方案,期待能对您的应用有一定的协助。

  常见故障一:盐雾试验箱实验室检测没法抵达所设定的温度

  1、实验室检测温度控制仪温度,设置过低:将温度控制仪设置于需要温度;

  2、试验箱实验室检测安全性过载保护器设置过低:将安全性过载保护器设置于需要温度;

  3、加温故障,电磁继电器常见故障及其控制板常见故障:盐雾试验箱的这三大常见故障人们应先通告装修公司上门服务维修。

  常见故障二:试验箱饱和状态桶温度没法升高到所设置温度

  1、饱和状态桶温度控制仪温度过低:将温度控制仪设置于需要温度;

  2、饱和状态桶安全性过载保护器设置过低:将安全性过载保护器设置于需要温度。

  常见故障三:盐雾试验箱喷雾器量不够

  1、喷雾器控制器置放过低:将喷雾器控制器调高;

  2、加热槽体之玻璃过滤器堵塞:将玻璃过滤器清理整洁;

  3、工作压力设置过低:将减压阀调为1Kg每CM之工作压力,空气压缩机上标着—减压阀,调节至2Kg每CM之工作压力。

  常见故障四:盐雾试验箱水位线不够

  1、表达水位线过低:查验实验室检测或饱和状态桶是不是水位线充足。

  常见故障五:温度控制器出现异常

  1、温度控制仪常见故障、温度探头棒常见故障:通告装修公司上门服务维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