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选型技巧 点击:874 | 回复:1



a8813220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1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9-11-08 10:21:32
楼主

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选型技巧 


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是使用多个放置在不同高度的Pt-100点元件来进行温度测量,主要用于储罐温度的测量,以此提供储罐的平均温度和其内部温度分布情况和,每个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都与罗斯蒙特变送器相连接。


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系列产品有很多种,各种不同型号的都有,常用的有0065系列传感器和185系列传感器


65系列传感器的设计符合下列国际标准中的大部分关键参数:DIN EN 60751合并修订1和2,DIN 43760和BS 1904。这种标准化使传感器具有可互换性,而无需调整变送器电路。65系列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配有一系列智能温度变送器,通过标定表和Callendar van Dusen常数,可提高性能,得到最佳的温度测量精度。


185系列热电偶温度传感器符合IEC 584并可采用J型、K型和N型,可以是单元件无接地、双元件无接地或绝缘型。


所有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可选用多种长度和量程,带有悬空引线、端子块、或1/2" ANPT压簧式接头引线终端。除完整装配件外,罗斯蒙特测量分部还提供单独的附件硬件选项,包括接线盒和热电偶套管。


当然之所以有这么多型号,也是因为我们不同的工作环境对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我们再选择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型号的时候应该做哪些因素的考量呢!


1、测温范围的大小和精度:


不同型号的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的测量范围和精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要仔细看所选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型号的测量范围和精度,看是否符合我们所测产品的温度以及它对精度的需求;  


2、被测介质的周围环境:


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的测温元件是它的核心部件,因此我们要考虑被测介质的周围环境,要确保不会对测温元件产生损害。


3、测温元件大小:


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的测温元件也是型号不同大小也有所不同,所以也要对比选型。


4、在实际工作中,有些被测对象的温度会随着时间产生变化,此时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可能会产生滞后的现象,所以要考虑它的这种滞后现象是否能满足测温的要求;


5、根据被测对象是否需要远距离传送和测量,是否需要报警、记录温度和自动控制,然后再选择相应功能的罗斯蒙特温度传感器型号。


0065.jpg




a8813220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1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9-11-11 14:36:48
1楼

644 3_副本.jpg644HAE1XAJ2M5T1+0065N33J0080D0150T44XA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